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十一天4月2日^^

很快又过了一天,还有209天哦。。好期待那天的到来,也很期待见到你!
我已写了超过十篇的部落格了,不懂你是否有看过?
昨天我和同事去看了一部爱情片,戏名是(爱情故事)!!故事的内容很精彩,讲述三个好朋友的爱情故事;最终会是其中一个退出,而她的退出会使到身边所有人都很伤心;因为她患上白血球,生存的日子不会久;在那段时间她享受了自己爱的人呆在她的身边不离不弃,最后没有遗憾的离开世界了!!
这部电影真得很感人,我可以感受到她的痛苦。。。因为我。。。。!!!!!
日子一天一天过,而我的心就一天比一天的想念你;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每晚都为你流泪;那种感受真得好难受!!!
(爱上了你,我还有什么能收回;付出的感觉胜过每一天每一夜累积的思念。爱上了你,我怎么可以说后悔;每一句谎言和虚假都会变得很完美。爱上了你,我怎么可以不沉醉;沉醉在你甜美的语言,沉醉在你许下的诺言;牢牢的记住字字都珍贵!!!!)
每次的部落格都会献上歌词,代表着我对你的爱;刚刚听过的歌曲是来自许绍洋的(爱情倒退)。。好听吗??唉哟,自己好像在当MY FM DJ咯。(在偷笑)
你工作累了,我却不在你身边;唯有靠这些字句来逗你笑,虽然没有什么创意;但这一切都是出意我对你的真心!!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要去洗澡睡觉了。。晚安咯。。我最爱的宝贝!!!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