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三十三天4月24日^^

这样又过了一天,还有187天;一天又一天的倒数你回来,已成了我每天该做的事。。(想念你的心一天比一天深)。。
只愿在远方的你一切过的安好,我就放心了;每天都在担心你的牙齿还有在流牙血吗??你买的鱼油药丸要记得吃哦,你眼睛不能太过注意一样东西;要让你眼睛好好休息,没工作的话就让自己睡久一点哦;有什么需要我买得可以告诉我啊;那边的东西可能会贵了点,别忘记我哦。。(爱你爱你爱你)。。
刚才和佩仪去看戏,我要学习看英文戏;等你回来的时候,我就再也不会给你借口说我不看英文戏的!!(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我的心真的好酸哦)。。
无论去那里做什么都会想着你,就连在公司;我都很希望那电梯带着你上来给我看看你,让我有巨大的惊喜。。很后悔以前不让你来找我,真得很后悔。。
如果时间能倒流哪有多好呢??至少可以让我懂得珍惜你,你付出在我身上的真的很多很多了;希望现在的我还来得及补救,也希望你可以让我重新地去爱你;去保护你,这一切一切只为了你一个人而做。。(付出,付出我的全部)。。
回想起以前你驾着摩哆载着我去认识吉隆玻的路,载着我去康乐PasarMalam;载着我去上班,这一切是永远都不会在我的脑海里被删除掉的。。是你留下这些美好回忆给我,等你回来给我新的回忆好吗???
我知道你明天会去上网,回去看我写的部落格;我所写的一切都是心里话,小村真的很想念你;很想你陪在我身边。。!!!
好了,我也累了;要去睡了。。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

1 条评论:

Chrisfelix 说...

im sorry.wad i can do now...jz watch u from far..hope u happy...as u ignore all my msg n call...hope u happy olw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