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三十六天4月27日^^

又一天咯,只剩下184天而已!!(很期待见到你)。。
今天上班途中差点撞倒一辆的士,是他突然间停下载人;幸好我来得及停下,要不然。。。。。(好怕)。。
今天老板一家人都来了公司看看,都说店的Display漂亮;嘻嘻!!(你爱人我什么都不会,只会弄那些东西)。。
我听了一首歌,是刘德华唱的。。歌名是(月老)。。很好听哦!!(虽然每次都告诉你什么歌好听,但你却没真正听到;不过幸好有歌词咯)。。
(月老)
(我爱就爱 何必知道 算缘分不重要 我问天 天会老 你喜欢就去 喜欢到老 用尽所有你的好 去代替所有我的糟 我因为你会睡不著墬落进无意间设下的圈套 就算是难也不想逃 踏上了不归路一条 不会跪下向月老求饶 就算是痛 你也会笑 月老他看不到 他听不到 他忙得不能为我祈祷 我猜他早已经把我们忘掉 啊.. 月老他看不到 他听不到 我自己幸福自己去找 別等到年老 才发现你的好 昨夜梦里 我看到月老 他要我劝我 好好思考 到底在世间上 谁会是对我最好 对我最好 嗚... 原来他看得到 他听得到 彼此的心都需要依靠 所以他不舍得把我们拆掉 啊... 月老他看得到 他听得到 告訴我 爱是那么微妙 冥冥中我俩 一个都不能少 月老他看得到 他听得到 他愿意一直为你祈祷 他祈祷我俩 一个都不能少)
这首歌他是唱给我这个负心的人听的。。(伤心咯)。。
刚才放工途中,我看到一对情侣坐在摩哆上狠恩爱哦;我真得很想念你,你快点回来。。(又哭了)。。
好了,今晚就写到这里了;很累了,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