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二十五天4月16日^^




又过了一天,还有195天哦。。你也要和我一起倒数哦。。
今天同事他们搬回宿舍了,剩下我一个人。。。(突然间很想你。。)
我收拾了家里,也将我们睡的床换了位子;看以上的相片就知道咯。。如果你不喜欢我就换回原位!!!
明天开始我就会坐摩哆去上班咯,你不必担心我;我会小心的。。
昨晚去看了恐怖片哦,超吓人的。。你又不在我身边!!
看到以上的相片吗?是我昨晚在ALOR拍的,是不是很可爱呢?
这几晚的蚊子好多哦,要到我的手都红红了。。(你不在后,它们就飞出来欺负我了)
好了,今晚就写到这里;因为我要去煮饭,明天炒饭去公司吃。。哈哈。。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