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十八天4月9日^^


时间过得好快,又是新的一天了;你离开了我已有18天了,我们还要再过202天;就可以见面了。。。(眼眶中湿湿的)。。!!
看到上面的图片吗?是我今天的午餐和晚餐,好好吃哦。。。你快点回来,就可以吃到了。。。!!
你在那边过的好吗?和同事们配合到怎样?愿你一切安好。。。!!!
这些日子我过得很好,你不必担心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虽然身上有一些毛病出现了;不过没事的。。。!!
你就不同了,病了一定要去看医生哦;我不想再听到你伤风的声音,答应我好吗??
三天了,这三天来你有拨电给我;我很开心。。。
宝贝,我有点累了;要去洗澡然后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身弄午餐!!!
晚安咯。。。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