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十二天4月3日^^

对不起迟了写部落格,因为刚才和朋友去夜市场;在LeisureMall附近的!还有208天哦,日子一天一天过得好快;很快就可以见到你了!
今天听到你说病了,心里好担心你;因为我不在你的身边啊!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好开心哦;(在偷笑)!因为你终于感受到我的改变了,你感受到了!
你的感受是不会停自止,我会继续让你有更多的感受;你会更加爱我哦!
刚才买了明天要煮的菜,明天要早起身啊;要弄午餐拿去上班。。我要保持好身材好样子等你回来,你一定会比以前更爱我。。哈哈,(自己在傻笑)。。
今天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好多与你的回忆,很多和你去过的地方;遗憾的是没和你合照过,每次你要求合照;我一定会拒绝的,(伤心了)。。。
我答应你了,你回来的时候;我一定请假陪你去旅行,你想去那里?我都会陪你去,只要你觉得自己是幸福的人就可以了!我的付出是为你一个人。。。。
宝贝,你答应过我的;我还记得,你呢?你会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你完美得太过火,有太多的选择;我还能付出什么?除了爱你,我一无所有了!!其实我一直存在着你周围的角落守护着你陪伴着你呼吸和脉搏,每当你受挫;我想我比谁都难过,因为我爱你!)
以上的歌是来自张智成唱出,他唱出我的心声哦。。。
好了,今晚就写到这里;是时候睡觉了。。。晚安哦!!!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