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十九天4月10日^^

时间过得好快,好像一眨眼就过了一天;还有201天哦。。
很快的,很快你就回来了。。。我等你。。。
今天在公司发生了一些事,可能就是因为人多了;连是非也多了,很希望大家能像以前那样开心。。。但是,时间长了;问题也增加了!!
台湾著名歌手(阿桑),去世了。。!!她唱出的歌,好好听;这几晚都在听哦。。下面几首是特别好听,她的声音好悲哦!!
(叶子)的歌词(我一个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受了点伤)的歌词(MYLOVE晚安,就别再为难;别管我会受伤,想开,体谅,我已经习惯;不然能怎样??)
(寂寞在唱歌)的歌词(天黑了孤独又慢慢割着,有人的心又开始疼了;爱很远了,很久没再见了;就这样竟然也能活着!!)
(温柔的慈悲)的歌词(你温柔的慈悲,让我不知该如何面对?再也不能给我任何安慰,再也阻挡不了我的泪水。。。)
以上的歌好好听,幸好有她的歌声陪伴着我;不然我就很寂寞了!!
今天下午你对我说的话,我会好好记住;我选择相信你,因为你是我的最爱!!!
好了,我不多写了;好累了。。要睡了!!晚安咯。。。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

没有评论: